圈地自萌的浩子

愿我喜欢的每对cp,他们都在现实的世界各自安好,在我的世界白头到老

Little by little, one travels far

居白碎碎念 09

‘龙哥,睡了没?’
‘睡了.’
‘😩😩😩😩😩😩’
‘👹👹👹👹👹👹’‘怎么了,怎么还不睡?明天又想拍着戏睡着么你这个话唠小孩?’
‘…那个…今天,这两天…😩😩😩😩😩’
‘微博么?’
‘你也看到了…’
‘你知,我知,信我,信你。’
‘嗯…’
‘没有别人,只有我。’
‘嗯…’
‘不许想别人,只想我。’
‘🤓🤓🤓🤓🤓我才不😒😒😒😒’
‘我睡了’
‘啊啊啊!……哦……也是也不早了你赶快休息吧( ´▽`)’

5分钟后,白宇的电话响起,
“老白,快开门,没床让我怎么睡!”
“哎哎哎哎哎哎哎哎?!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也依旧是圈地自萌磕朱白的一天,其实喜欢上两个人的感情,毕竟不是一件可以放在现实世界里过多去探究的事情,不必纠结太多,不去影响到他们本人,但就是要他们在我的世界里面甜甜蜜蜜,这大概就是我的理解了吧~

评论(8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