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的浩子

愿我喜欢的每对cp,他们都在现实的世界各自安好,在我的世界白头到老

Little by little, one travels far

居白碎碎念05 笑一个

居老师最近有些头疼。
自从拍完穿越回万年的赵云澜与小鬼王相识的那场戏,“笑一个”就成了白宇的口头禅。
这熊孩子不分时间地点场合,仗着整个剧组对他俩饰演角色之间关系的心照不宣,兴致一来就恶趣味十足的摆开大型调戏现场,乐此不彼还大有越演越烈之势。
“龙哥,笑一个~”
“来,龙哥,把你眼镜摘了,笑一个~”
“给小澜孩笑一个~”
“给老白笑一个~”
“给小爷笑一个~”
………
每每这个时候,他都会皱着眉头一脸嫌弃地推开他,“你走开”,要不就配合着送去一个“尴尬而不失礼貌”的假笑,大家当个调剂也就罢了。
但居老师心里想,你最好不要得寸进尺。
这天,两个人在白宇房间对戏,最后几场,场场大虐的节奏。居老师还要时不时在沈巍夜尊兄弟之间转换。想做到在性格迥异立场对立的两人之间自由切换,即便十年老演员居老师也颇有些费神。帮他搭戏的白宇倒是一脸看戏的表情,欣赏着自家来回精分的老哥。
此刻朱一龙有些入神,反复揣摩着沈巍的一个动作却总觉得还差些意味,白宇看着他渐渐皱紧的眉头,搭了下嘴角,忽然一个坏乐就凑到眼前,“想什么呢,黑老哥,别这么纠结,来,给你令主大人笑一个~”说着还不嫌作死的伸手在朱一龙的下巴上勾了一下。
斩魂使不发威,你还真当我是病弱娇!
朱一龙眼神一沉,抓住还没来得及抽回的手,一个欠身把对方固定在自己和沙发之间,
“好啊,那你先叫声,‘哥哥’听听~”


你知不知道,每次你凑近,那戏谑的唇,笑弯了的眼,还有那该死的声线,没有一处不诱惑。
心底,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没错我还是过不去哥哥的梗……
*初见的那段我还是看的很嗨的,完全因为两位老师;
*终于听到居老师说“云澜”,这辈子值了😭😭
*实名为小鬼王打call!30岁的成熟男人竟然演出少年的稚气未脱,纯净无暇,天真烂漫,这是什么神仙演技!!😭😭

评论(7)

热度(52)